close

放出新版後,

都一定會到小熊開場,

當然大部分都一定找朋友組AT團,

不過這幾天測試新圖下來,

讓我真的要拿Banlist來設立黑名單,

說真的,不是我愛抱怨,

小熊私服沒品的人還挺多的,

連個最基本的插眼都不去做,

被抓到再來說是咱們開圖,

都已經把眼的數量調高到10,

如果連最基本的插眼,以及看更新進度都不會,

那又何必玩我花時間所改的圖??

我當然無法阻止那些在小熊玩的白目來下載我所改的圖,

我只能拿Banlist阻止他們再來我開的場而已.

雖然無法像在正服一樣能自動踢人,

但至少我還能以此程式設立IP黑名單,

自己手動踢就夠了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R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